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靠近你、温暖我”——人文故事分享活动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量:

近日,护理学院举办的2022级学生“靠近你、温暖我”——人文故事分享活动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你、我、他身边发生的事情,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如一首诗,吟着自由的韵律,让同学们在生活中体会到美的感受。

护理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人文故事分享活动,每人录制3-5分钟的原创视频,讲述身边的发生的人文关怀故事。同学们的视频内容有声有色、丰富多彩;表演声情并茂、生动有趣。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日常,有宿舍里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关心;有教室里学习时的相互帮助;有的同学分享了身边发生的小确幸、小美好;还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好人好事和时代楷模等等。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彼此靠近,彼此温暖,增进了友情,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人文故事分享活动先进行了班级初评,每班选出3件优秀的作品,全年级共选出了30件作品参加最后评比。护理学院学生会文艺宣传部成员和护理学院的老师们一起分别从讲述内容、剪辑配乐、作品质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打分,最终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5件。

一位伟人曾说过:“人世间的任何境遇都有其优点和乐趣,只要我们愿意接受现实。”相信通过此次人文故事分享活动,同学们能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和准护士,应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换位思考,践行人文关怀精神,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字:护理2201陈问言

修改:刘红

审核:李雯颖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