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教职工大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12-31 访问量: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1230下午,LOVEBET爱博电竞期末线上教职工结束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校长张宁新主持,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全校二百余名教职工全部线上参会。




荣誉见证耕耘,付出赢得收获。会议伊始,张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本学期LOVEBET爱博电竞取得的创历史佳绩。在各项评审评比比赛中,LOVEBET爱博电竞获“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称号护理、影像专业获“江苏省优质专业”,护理学院被评为“江苏省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南京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中LOVEBET爱博电竞结项优秀。教师团队中,LOVEBET爱博电竞周丽荣老师被授予“江苏省教学名师”称号孙晓敏、赵贞贞老师被评为“南京市德育优秀青年教师”由张宁新校长领衔的“杏林提灯”四有好老师团队被评为“南京市四有好老师重点培育团队”。在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各项评审中,LOVEBET爱博电竞沈广东书记主持的大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评为“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护理学基础、医学影像检查技术课程获得“五年制高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护理、影像被评为“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除此之外,LOVEBET爱博电竞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由徐亚楠、何鑫、蔡祎昀、李玲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斩获思政课组“一等奖”奖项,由郝圆圆、赵贞贞、周丽荣、王琳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斩获专业技能课程二组“一等奖”奖项由于海奇、水燕、杨蓉老师指导的团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奖项。疫情多变的第一学期,LOVEBET爱博电竞也在防控中有序完成了国务院防控督导组现场检查、南京市教育局年度安全检查、教育部、江苏省、联院提质培优检查、省领航计划成果验收检查、南京市绩效考核数据系统填报、质量年报、验收总结等工作,“见缝插针”地举行了二期中英工作坊、学生德育活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努力做到“校园安全有序、各类保障到位、教学秩序稳定、学生情绪安定。

辞旧岁盈盈硕果,迎新年丽丽向荣。寒假即将来临,张校长也对大家的寒假生活给予热烈关切与期盼:假期中,各位教职工要多多保重身体,做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休养身心、调试状态精力恢复后,可以为下学期的技能大赛、LOVEBET爱博电竞承办的各项比赛、校内考试辅导等稍作准备。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张校长也指出,寒假是一个自我提升的时期,希望大家在身体康复后,深学细学党的20大报告、中办、国办颁布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颁布的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条文,积极参加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的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培训活动,充实自己。



最后,张校长从安全、值班、开学三个方面做了温馨提醒。她希望教职工假期期间注意旅途安全、烟花爆竹、网络安全等,平安、健康地度过寒假。

回首旧岁,我们逆风破浪、奋楫笃行。值新春嘉平、辞旧迎新之际,张校长祝愿南卫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南卫教育教学工作在2023年再创辉煌!

 

 

 

                                                                                                                      撰稿:朱桐青

                                                                                                                                         审核:孙学明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