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方桦老师成功开设校级公开课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5-25 访问量:

2023年5月23日,方桦老师在康复2201班成功开设校级公开课,授课内容为《婴幼儿情绪情感发育》。

方桦老师在课前通过向大家提出两个问题,带领同学们对上节课学习的婴幼儿认知功能发育进行了回顾,强调了感觉和知觉的差异,提醒同学时常回顾前面所学知识点。接着方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节课的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素质目标,展示了本节课婴幼儿情绪情感发育的思维导图,从情绪和情感的定义入手,引导学生探求情绪和情感两者之间的区别,增加了学生课堂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接着方桦老师播放了“头脑特工队”中的部分片段,引出初级情绪的基本内容,同时方桦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分组的展示,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的思考和合作,最后方桦老师根据学生小组展示的内容,结合本节课的教学目标,总结出婴幼儿哭和笑的发展阶段,并且强调当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或悲伤情绪时,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

方桦老师本次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课堂教学层层递进,引发学生思考,课上小组汇报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氛围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编辑:汪仲奇

图片:刘颖

审核:糜迅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